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外链对SEO优化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 2013-09-20 21:39:33

网页外链是搜索引擎判断该网页是否受欢迎的一个重要指标,受欢迎的网页,搜索引擎一般都给予一个好的排名,因此网页外链直接影响了该网页的关键词排名。搜索引擎认为,如果读者认为一个网页质量高,读者会自发的转载,分享该网页该其他的读者,这个自发的转载和分享就是外链,由于分享的形式是多样性的,因此外链的形式也是多样性的。比如纯文本链接,锚链接,图片链接,视频链接,Email链接,聊天工具链接等。

互联网的信息不是独立的,互联网的信息是通过链接相互连接从而构成整个互联网,搜索引擎的蜘蛛丝是通过链接为路径,在互联网上来回爬行,抓取新内容,因此如果一个网页有较多的外链,那么搜索引擎抓取和收录该网页的机会就越大,相反就越小。

由于互联网的信息量是非常庞大的,因此外链也应该多样性,比如各种形式的外链,纯文本外链,锚链接外链,视频外链,不同网站指向该页面的外链,是很多网站而不是仅仅一个网站指向该页面。

冲浪网站优化网建议

随着大量外链作弊,搜索引擎不断处罚低质量的外链,因此外链不再是数量多少,而是质量有多好,高质量的外链对该页面的关键词排名非常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