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单个页面目录和文件名的SEO优化

发布时间: 2013-09-20 17:27:25


页面目录名和页面名对用户和搜索引擎优化作用非常重要,规范合理的目录名和页面名,让客户和搜索引擎可以判断出该栏目和页面的主要内容。比如冲浪网站优化网的seo教程URL是,http://www.surfphpseo.com/seo/,目录名是SEO,用户和搜索引擎可以通过该目录名判断出,该目录下面的内容是关于SEO方面的内容。页面名也尽量有意义,比如介绍百度竞价的页面,页面名可以这样baidu-ppc.html,用户和搜索引擎可以通过页面文件名知道该页面的大致内容。

冲浪网站优化网总结。

百度SEO单页优化,目录和页面名尽量有意义,目录和页面名尽量包括关键词,用户和搜索引擎可以通过目录和页面名了解该目录和页面的大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