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选择合适的关键词

发布时间: 2013-09-20 15:56:18

搜索引擎优化关键词选择非常重要,选择合适的关键词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关键词选择有问题,不是搜索引擎优化没有效果,就是网站优化工作量太大。选择合适的关键词不仅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网站的流量,还能提高网站的转忽略。

选择关键词需要考虑的要点:关键词搜索量尽量大,关键词竞争程度尽量小,关键词转化率尽量高。当然这样完美的关键词是很难找到的,我们在选择关键词时,根据这些要素选择一个平衡的合理的关键词。

一、根据网站实际情况制定合适的关键词

在选择网站关键词时,立足网站的实际情况,根据网站的实际情况,选择相适应的关键词。避免选择关键词过于冷门和过于热门的情况,如果你的网站是新站没有什么权重,那么选择竞争程度低一点的关键词,如果你的网站权重比较高,那么选择竞争程度大一点,搜索量大一些的关键词。

1、关键词过于冷门

不要选择过于冷门的关键词,如果该关键词就没有人搜索或者搜索量非常小,这样的关键词有一个非常好的排名,对于网络营销也没有多少帮助,因为根本没有人搜索这样的关键词。

2、关键词过于火爆

尽量不要选择过于火爆的关键词,除非你的网站权重足够高,过于火爆的关键词一般竞争程度非常大,搜索引擎优化工作量非常大,如果你的网站权重不够高,这样的关键词很难有一个好的排名或者需要一个比较长的时间才能有一个好的排名。

二、选择关键词的方法

1、分析客户的搜索习惯,自己制动关键词,关键词一般是产品名称或者服务名称,比如网站优化,seo等。

2、咨询客户的方法,通过电话,有奖问答,Email等咨询客户的习惯,制定合适的关键词。

3、通过百度下拉关键词,选择合适的关键词。

4、通过百度相关搜索,选择合适的关键词。

5、通过百度指数等相关工具,选择合适的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