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内容对百度SEO优化的影响

发布时间: 2013-09-18 15:47:07

建设网站的目的是为把高质量的内容展现给读者,通过网站销售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进而实现盈利。网站内容是吸引读者最主要的方面。网站应该有一个清晰的主题,所有网站内容围绕这个主题来开展。网站内容不要添加和该网站主题不相关的内容,这样会损害搜索引擎对该网站的整体质量判断,影响网站的整体权重。

网站内容建设应该面向用户,凡是能满足读者需要,赢得读者满意的文章,都是高质量的文章,搜索引擎只是网站的一个普通客户,凡是能提高读者阅读体验的改进,都能提高百度搜索引擎优化权重。

网站内容建设时做好锚链接,用户通过一个页面进入访问,通过锚链接可以访问其他用户感兴趣的内容,锚文本是所连接页面的内容概括,通过锚文本读者可以知道锚链接所连接页面的主要内容,方便用户决定是否点击浏览。不要用锚链接连接和锚文本内容无关的页面,搜索引擎会认为是一种作弊手法,进而处罚。

网站内容非常丰富时,可以考虑是用专题,频道,分站等形式组织内容,把读者感兴趣的一类内容集中展现给读者。

由于搜索引擎不能很好的认识图片,因此通过alt给图片添加描述,告诉搜索引擎该图片的内容。

Web2.0类型的网站,应该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让用户通过投票、评论等手段自己去判断资源的质量,这些对质量的判断,也可能会被搜索引擎用来判断资源的价值。

管理好web2.0等用户产生内容的产品,如果被作弊者利用,可能会影响整个站点的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