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什么是服务器?

发布时间: 2015-04-01 16:38:17

说起服务器对于老手来说是小菜一碟,但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不知道什么叫服务器,那么什么是服务器,服务器有什么用呢?

服务器定义:服务器是相对于客户端来说的,提供客户端响应服务的终端就是服务器。比如我们使用手机,手机就好比客户端,移动提供的信号服务就好比服务器。还比如我们通过浏览器输入一个网址,浏览器就是客户端,远程服务器把网页内容返回给客户端,用户就可以看到了。

 服务器并不神秘,很多朋友认为服务器很神秘,其实服务器并不神秘,其实我们的计算机也可以成为服务器,比如我们计算机了安装了iis,本地计算机就成为一个服务器了。

服务器按照具体用途可以分为很多类型比如:软件服务器、web服务器、Email服务器,ftp服务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