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2015年服务器租用idc排行榜

发布时间: 2015-03-27 21:27:38

根据IDC评述网最新数据,我们总结整理2015年服务器租用idc排行榜。

截至2015-03-16各idc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

各域名服务商市场份额对比图

全国IDC排行榜


1、中国万网 

中国万网是中国老牌的域名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在推出新产品新技术方面动作比较快。主要有四大盈利项目即云主机、域名、企业邮箱、网站建设,2002年实现盈利并保持增长,2011年实现营收4.46亿元。 最大缺点是价格相对比较贵,而且组件和其它一些服务都需要另外付费。

2、蓝汛 

蓝汛CDN是国内首家获信产部许可的CDN服务提供商,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CDN服务提供商,其专业实力在十七大期间顺利地通过了检验,在十七大期间保障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国际网站等多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对十七大现场直播的网络传输。网络媒体第一次成功参与现场直播党代会,蓝汛CDN的技术支持功不可没。


3、世纪互联 

世纪互联是国内起步较早的大型IDC网络基础服务提供商,中国第一代互联网高科技企业,现在已经成长成为在全国各大城市都设有分支机构,并拥有大量机房和带宽资源的IDC供应商。


4、电信通 

电信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中立于各电信运营商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主机托管数据中心。电信通旗下集合了原电信通的主机托管机房资源和上海帝联的CDN网络,电信通主营主机托管数据中心、CDN、带宽批租业务,2008年电信通年营业额近5亿元,电信通是国内最大的民营主机托管数据中心业务运营商。 自建有国内最大规模的中立主机托管数据中心机房。
 

5、新网互联 

新网互联的公司资质相当齐全,是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授权的中国顶级域名注册商,是经“信息产业部”批准的拥有独立域名服务资质的注册机构,持有经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批准授权的互联网运营企业证书等等。其公司具备一定的推新能力,首创了可以用手机管理的网站服务等新服务。


6、西部数码

西部数码同时还是中国互联网地址注册服务机构的先行者,是ICANN及CNNIC认证顶级域名注册服务机构。通过国际权威统计机构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通过西部数码注册并管理的域名地址数量超过15万,名列中国前5名。2008、2009连续两年被中国互联网络中心(CNNIC)评选为四星级地址注册服务机构。


7、时代互联 

时代互联是中国最大的专业VPS主机提供商之一,VPS专享主机有电信、香港、双线专享主机等机型,另外还提供自制型虚拟主机,能满足一定的用户需求。


8、35互联

35互联已合并中国频道(厦门精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获得ICANN认证和CNNIC首批认证的顶级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目前是亚洲最大的域名注册、企业邮局、虚拟主机服务商,并多次获得行业内各项荣誉,是属于老牌的IDC运营商。


9、中资源 

中资源在北京、上海、苏州、杭州、福州、广州等地设有分公司,作为大型的IDC运营商,主机较稳定、速度好,价格比较贵,适合中型以上企业使用。


10、美橙互联


美橙互联是一家高速成长的互联网基础应用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在上海,位于繁华的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商业区,下设深圳 、香港、广州、杭州、成都 五家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