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开网店需要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15-03-07 17:30:45

又到了开网店比较火爆的季节,很多想开网店的朋友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开一个网店需要多少钱,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宽泛的概念,当然根据不同的店铺开网店的费用不同,我们来谈谈开网店哪里需要花费费用。

1、注册账号和认证

在淘宝注册账号是免费的,不需要一分钱。店铺真实性认证同样免费。

2、缴纳保证金

淘宝店铺最低需要缴纳1000保证金,但是这个费用如果没有任何违约问题还是可以退还的。因此必须准备这个保证金费用。

3、店铺装修

淘宝店铺注册完成以后就需要对店铺进行装修,当然你自己装修就不用花费了,如果你让别人装修就需要支付费用了。

4、刷钻

如果淘宝店铺没有等级没有人敢买,因此还需要刷钻,刷钻自己刷免费,找别人刷需要花费了,费用多少根据你刷钻的级别。

 5、购买物品

你想开网店,那么自然想销售什么东西,你需要进货,进货就需要有花钱,当然你可以采用代销的方式,自己不进货也不用租仓库,那么也是免费的。

6、淘宝店铺客服服务

你开通淘宝店铺,那么有顾客咨询,需要有客服服务,如果你自己做,那么免费,让别人做,那么需要开工资。

7、淘宝店铺推广

 只开通淘宝店铺不行,还需要做各种推广,当然这些推广你自己就是免费,让别人做就需要花费,还有付费推广,那么就需要花费了,比如网络广告等等。

8、物流费用

当有顾客购买了,你需要通过物流发货,就需要花费物流费用。

9、售后服务

当然如果你的商品需要提供售后服务,那么也需要花费。

10、顾客维护

维护自己的老客户可能也需要花费一定费用。

 通过上面分析我们知道,开淘宝网店需要花费的环节非常多,具体开通网店多少钱,那么是一个没有答案的答案,但是最少需要1000保证金,其他费用没有确切的数值,当你开网店时,根据你的资金情况进行有选择的花费,做到成本的节约,但是不影响正常开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