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关键词优化需要有什么技巧吗?

发布时间: 2015-02-01 22:50:11

现在还有朋友经常咨询网站关键词优化技巧问题,还想通过捷径来快速排名来提高网站排名,结合效果往往不好或者是暂时的,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其实是因为百度越来越智能了,越来越聪明了,站长的伎俩被百度一个一个攻克了,就造成没有技巧了。

 当然耍小聪明的网站优化技巧没有了,但是正规关键词优化还是有的,百度官方的质量建设标准就是技巧,其实你也可以不用理这些,你也可以忘记所有SEO技巧,一切为了用户就是最大技巧。如何让自己的网站让用户满意,是否是读者想要的内容,是否可以解决读者问题,如果这些问题你解决了,你的网站优化就做好了。

SEO业内有这样一句话“SEO低手重技巧,SEO高手重方向”,SEO低手更关注什么技巧问题,SEO高手更关注SEO的方向,可以完全不用考虑所谓的SEO技巧,而是转到如何让自己的网站让读者满意上来,其实也是网站运营了。

 有的朋友说了,有规律的更新网站内容是不是对网站优化有帮助?

其实这句话不是完全正确,有规律的更新高质量的内容可以提高网站排名,如果是低质量的内容,那么就事与愿违了。我们再来谈谈规律,其实完全可以不用考虑规律,有高质量的文章就更新,没有了也不用充数,如果充数反而不好,不但没有提高排名还会造成网站排名下降。

 有朋友说了,更新外链对排名有帮助

这句话对过去是正确的,对现在似乎过时了,外链已经没有什么效果了,站长从做外链到拒绝外链上来,这些都是百度绿萝算法的威力。

有朋友说了,锚链接可以提高网站排名吗?

确实锚链接可以提高网站关键词排名,但是也是一把双刃剑,做的好可以提高网站排名,做不好还可以造成网站被降权,出现优化过度。

总之现在关键词优化已经没有什么技巧了,唯一的技巧就是怎么提高网站的知名度,如何提高网站的读者满意度上来,别的方面都是无关紧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