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微商营销怎么做效果好

发布时间: 2015-01-05 21:20:37

现在微商营销还处于起步阶段,国内没有非常好的微商营销教程,为了方便读者提高微商营销的知识,冲浪网站优化网微商研究中心主管介绍微商怎么做,如何做可以有一个好的效果。

1、选产品

做微商就需要选择适合微商营销的产品,根据我们研究适合微商营销的产品主要包括大众消费量,比如化妆品、衣服、珠宝首饰、地方服务行业(教育机构、酒店、旅游)等。如果你要做微商那么你就应该选择这些行业的产品,比如微商就不适合机械工业设备行业。

 2、广告关键是创意

通过微商营销,主要通过微博、微信、微网站这样的平台,这些平台主要是社交平台,还是以社交活动为主,如果你发的广告过于生硬,那么极易引起朋友圈的反感,会删除你的账号的关注,因此通过微商营销广告一定要有创意,让读者不认为是广告的前提接受你的广告。

 3、活动力度要大

通过微商营销,客户更关注的是活动,让客户认为捡到便宜,如果你把握住了消费者的心理,那么你做起来就会更有针对性。

 4、专而精

做微商销售一定要专而精,切不可多而杂,这样没有人愿意关注你的商圈。

 5、诚实守信

做微商营销主要在自己的朋友圈营销,因此诚实守信格外关键,如果你出现消费者不满的行为,那么会很快传播你的整个朋友圈对你微商营销产生不可挽回的损失。

以上五个方面是微商营销应该掌握的知识,如果你想做好微商,那么你应该做好这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