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过时的seo方法,很多人认为仍然有效果

发布时间: 2014-09-19 15:45:57

很多seo方法已经过时,已经起不到关键词排名优化的作用,但是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仍然坚持错误的方式。如果你想胜过你的竞争对手,那么你必须有seo超前的思维,保持搜索引擎的步伐,如果你和搜索引擎的步伐脱节了,那么你也就失败了。

 比如弹出广告,搜索引擎室命明令止的,也是不断打击的,很多网站就是因为弹出广告被搜索引擎处罚,然后还有站点在做弹出广告,站长和搜索引擎对着干,失败的一方不言自明。

 笔者在和站长交谈中,我注意到很多站长存在误解,本文不能指出站长的所有误解,只是引导站长保持与时俱进的seo思维,不能停留不前。然后我用实例来说服站长相信这些误解,以及如何避免这些误解。

不要添加无关的alt说明

搜索引擎现在变的越来越聪明,由于搜索引擎具备头像匹配技术,比如你添加的图片,在互联网上已经出现了很多次,及时你没有给图片添加alt属性,搜索引擎也能知道该图片的意思。如果你个该图片添加了和图片内容不相关的alt说明,那么搜索引擎就判断你在作弊,进而降低该文章的排名。现在谷歌和百度都具备判断图片内容的技术,因此不要在和过去一样随意添加alt属性内容。

解决方法

图片周围的文字和图片意思相关,添加和图片意思相关的alt属性,当然你也可以不添加alt属性。搜索引擎可以自动判断图片表达的意思。

 不要复制竞争对手

很多seo站长喜欢分析竞争对手采用的方法和技术,然后复制竞争对手的方法,其实这也是错误的。这样对手永远在你前面,你永远不能超过你的竞争对手。分析你的竞争对手的方法和技巧是可取的,只是你不要完全复制,如果你复制了那么你就失败了。研究分析对手的不足才是致胜的法宝。如果你还在复制你的竞争对手的方法,那么你应该改进了,你应该具有自己的seo思维,从而有自己的方法超过对方。

 停止复制你的竞争对手,你也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你分析的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

 解决方法

停止继续复制你的竞争对手,你应该多听你的客户的要求,满足他们的要求,你应该具备自己的seo思维,你的重点是研究分析他们的不足之处,如果你找到了他们的不足,你做了,就有可能胜过他们,复制别人的seo方法永远只能跟着别人的屁股走。

 链接数量等于排名

还有很多站长认为链接数量决定排名,这已经远远过时了,无论百度还是谷歌,都不再把链接数量作为排名的因素。如果你还在每天疯狂的做外链,那么你应该好好醒醒了。当然不是说,你就不应该不做外链了,虽然外链对关键词排名没有任何效果,但是还是可以通过外链倒入一些流量,对营销还是有一定帮助的。只是做外链的目的变了,从提高搜索引擎排名转变到倒入流量。

解决方法

做网站排名关键在内容的质量、内容的排版、网页的出身。做外链是为了倒入流量不再是为了提高关键词排名,外链重点在质量。

 网站被处罚

很多站长担心网站被搜索引擎处罚,造成网站流量下降,网站收入下降。站长应该知道,通常搜索引擎是不会处罚一个网站的,处罚你的网站严重作弊,伤害了用户搜索体验,搜索引擎才会处罚该网站。

解决方法

 如果你的网站被搜索引擎处罚了,那么你也不要担心,首先分析被搜索引擎处罚的原因,你比任何人更知道为什么搜索引擎处罚你的网站,你仔细分析你前段时间做了什么?是否做了SEO作弊的行为,当你发现被搜索引擎处罚的原因,改正错误,一般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网站还是会恢复正常的。当然现在搜索引擎有很多异常提醒功能,你也可以通过站长平台后台看看是否有异常提醒,如果有那么原因就非常明确了。

别人告诉你如何做seo

很多朋友在论坛咨询如何做seo,其实是没有人告诉你的,事实是只能告诉你大概的方法,没有人告诉你具体的方法,况且对方也未必真正知道,搜索引擎的核心算法永远是保密的,如果一个搜索引擎的核心算法被公布到网上了,那么该算法也走到了终点,需要重新升级算法了,任何搜索引擎都不会告诉你具体如何做seo。

解决方法

你只能花费时间和精力来领悟搜索引擎的算法,当然你领悟的经验你也是不愿意告诉任何人的。

以上过时的方法,你是否还在坚持,如果你还在做,那么你应该参考解决方法尽快改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