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google上不去打不开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 2014-06-20 21:11:11

由于谷歌退出国内市场,把服务器放到了香港,因此造成国内很多用户打不开谷歌,造成不能正常使用谷歌搜索,对谷歌使用者带来不方面,百度和谷歌各有优势,当我们使用百度没有找到自己理想的搜索结果时,我们可能使用谷歌搜索,如何谷歌上不了,那么是非常不方便的,本文就为你谈谈如何解决谷歌上不了的情况。

 1、使用翻墙软件

由于对一部分ip进行了封禁,如果谷歌的ip在封禁的范围,那么自然就打不开了,解决方法就是使用翻墙软件,可以很好解决被封禁ip的网站的访问。当然笔者建议不要使用翻墙软件,可能对你造成其他方面的影响。

 2、谷歌带上后缀ncr

比如:www.google.com/ncr,带上 ncr 后缀是取消 Google 自动默认的按照国家区分提供不同语言的版本,直接链接到 Google 官网的命令。这样你就可以正常打开谷歌页面了。如果谷歌当地语言版本被封禁,如果官方的版本没有被封禁,那么可以使用官方的版本进行搜索,一般可以解决谷歌打不开的问题。

3、使用ip浏览

74.125.128.31-74.125.128.167,使用该段的ip,都可以正常打开谷歌搜索引擎,进行正常搜索。还有一种方法是非常实用的方法,那就是直接使用谷歌ip,当然前提是你必须知道谷歌ip地址,大家都知道封禁一般是封禁域名和ip的解析服务,也就是dns服务,如果直接使用ip访问,那么就跳过了dns解析,可以正常打开谷歌,是不是非常方便。

4、浏览器使用代理

使用国外的代理服务器浏览,如果代理ip可以打开,那么你就可以通过代理浏览器带来打开谷歌搜索。

通过以上几种方法,可以轻松解决谷歌打不开,上不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