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seo优化如何做到和用户体验完美结合

发布时间: 2012-11-27 21:37:40

随着搜索引擎的不断调整,搜索引擎算法更加完善,搜索引擎质量越来越强,从外链时代到现在的用户体验时代,那么网站seo优化如何做到和用户体验完美结合呢?今天冲浪网站优化网主要谈谈这方面的话题,有了高质量的用户体验,就有一个好的排名。

1、网站的服务器是否稳定,网站速度是否足够快。

根据笔者的经验,如果一个网站打不开(包括程序出错误)超过3天的时间,就可能被搜索引擎处罚,网站可以正常打开以后,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权重,可见服务器稳定性和网站打开速度对网站seo优化的影响。

2、内容页比首页更重要。

我们从大型门户网站可以看到,大型门户网站每天导入的流量机会都是通过栏目页,内容页导入的,因此内容页比首页更重要,我们要改变观念,把重点放在创造高质量的内容上来,适当的优化内容页面,这样可以带来大量的长尾关键词,从而带来大量的流量。

3、网站内容是否精简明了。

根据笔者的调查分析,笔者发现,大多用户不会完整看会一篇文章的,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信息内容一般比较多,同时信息重复内容率比较高,如果是重复内容,基本看一下就不看了,当然原创内容也要简洁明了,节约用户时间,这样用户体验更加好。

4、网站内容是否满足用户的需要。

网站内容是否满足用户的需要是用户体验的关键,因此网站内容要有独特的见解,可以解决用户的实际问题。当然文章内容布局也要合理,便于用户阅读,高质量的网站内容是网站优化的基础,用户喜欢的网站,才是成功的网站优化,要把重点放在创造高质量的内容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