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追求的是稳步提高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06:42

网站优化追求的是稳步提高
网站优化是一个慢工出细活的工作,做什么事情都不可急躁,外链建设不可急躁,急躁了往往出问题,内容添加也不可急躁,定时定量,不要今天把百度的蜘蛛饿死,明天把蜘蛛撑死,人的胃都受不了,何况机器程序呢。

平和的心态是网站优化必须要有的,但外链不可少,如果你条件允许,高质量的外链还是应该买的,因为没办法,买链接就是有作用,网站权重就是高,排名就是好,因此买高质量的外链确实有效,如果你的条件运营,如果你想来的快,就买链接吧。

外链建设也是一个工程,今天太多,明天太少,老站可以,新站胃吃不消,知道你在拉拢选票,被百度发现是很严重的,因此网站优化要踏踏实实的做站,老老实实的做站。才是长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