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优化应该站在搜索引擎的角度进行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04:30

百度优化应该站在搜索引擎的角度进行

大家都知道搜索引擎竞争非常激烈,百度,谷歌,搜狗,搜搜等,因此给百度公司压力也不小,大家都知道达尔文的自然选择定律,优胜劣汰。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各行各业竞争越来越大,竞争是好事,收益的是整个社会,搜索引擎行业也是这样,竞争非常激烈,百度只有不断算法调整,克服各种挑战,才能立于败之地,现在百度已经占据国内90%的市场,百度要继续领先并拉开其他搜索引擎的距离只能不断算法调整,制定新股则。

洛阳网站优化今天给大家谈谈,百度优化究竟怎么做,笔者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已经思考很长一段时间,网站优化行业究竟怎么走,能走多远,最终是什么样,找到网站优化行业和搜索引擎的去向成为良性发展,两者相互促进,前两天也就是2011-2-22,百度进行了大的外链调整,去掉大部分外链,第二天恢复,笔者认为是百度规则设计师在测试程序,比较搜索引擎的蜘蛛都是网络程序,百度的算法也是程序,测试程序是必须的。

百度优化应该站在百度规则设计师的角度思考问题,思考算法的走向,这是唯一的出路,也是形成良性循环的前提。如何不这样做,两者都会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试想百度搜索到的首页或前几页都是优化上去广告页,那对用户的伤害有多大。因为这样的页面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用户在百度上搜索,都是想知道答案,带来疑问来搜索的,如果每次都失望而归会是什么情况。如果你站在百度规则设计师的角度思考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感觉如此的简单。那就是用户体验,只有用户体验还不够,应该尽最大努力解决用户的疑问,努力做到这就是用户需要的,如果你设身处地的想着用户,搜索引擎也设身处地的想着你。比较用户的满意是对百度最大的支持,你让用户满意了-》用户让百度满意-》百度让你满足,如此循环。

最后洛阳seo总结一下,百度优化一定要站在搜索引擎的角度思考问题,做好高质量的原创内容,笔者相信目前的外链作用和友情链接的作用,会越来越低,不会没有,对关键词排名只会越来越低。如果你有新的看法或有疑问请联系洛阳网站优化联盟。QQ 532207903,大家共同研究百度优化行业的走向。

备注:本文为原创内容,如有转载请联系本站,否则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