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优化谨慎应用301重定向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01:09

百度优化谨慎应用301重定向

今天说说301重定向的误区,301重定向的作用这里就不多说了,即把多个域名转到一个域名,来增加一个域名的权重。301重定向的作用,网上很多。随便搜索一下就会很多,用法这里也不多说了。今天就说说应该不应该应用301重定向。

根据洛阳网站优化联盟冲浪的实际经验,如果你的网站收录,快照,权重都很正常其实没有必要301重定向的。百度已经把你的带www的域名设为主域名了,所以你没有再重定向的必要,这样对网站有另一方面的好处,如果你的www域名被降权了,还有不带www的域名,可以现对有一个好的排名。

如果你的www的域名权重没有不带www的域名权重高,那你必须301重定向,来增加带www域名的权重,毕竟中国人喜欢带www的域名,认为域名专业。所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选择是否301重定向,不要脱离实际的盲目。各站有各站的特点,选择恰当的301重定向,对网站权重提高很关键,今天就简单说的这里,如有疑问请联系洛阳优化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