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赚钱方法大总结

发布时间: 2012-06-07 11:39:18

目前个人网站赚钱的主要模式是通过网站联盟为广告主投放广告获得收益,这种网站赚钱方法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有两个:第一是网站有一定的访问量;第二是选择合适的网络联盟。
  
  这两个基本条件实际上也就是个人网站运营所必须考虑的基本问题,即如何确定网站的经营模式、如何推广网站以及投放什么形式的网络广告等,由于很多个人网站都是业余时间维护,并且没有投入大量的推广资源,通常只能利用一些常规的网络推广方法进行推广,如搜索引擎优化、网站链接、网络社区和博客营销等,因此大多数个人网站的访问量都有限,每天几万PV以下的网站居于多数,有些甚至页面浏览数不足1万。尽管这些个人网站访问量并不高,但并不是说就不能赚钱,关键是如何把有限的访问量转化为最大的收益。
  
  经常看到一些网站上放满了各种网站联盟广告,也许是站长赚钱心切,总希望在有限的网页空间中展示尽可能多的广告,但实际上过多的广告(尤其是与网页内容相关性不高的广告)很难引起用户的关注和点击,因此我个人的体会是选择最合适的网站联盟广告而不是过多的联盟。实际上选择一个最相关的且佣金比例合理的广告联盟所获得的收益可能高于同时投放多个联盟广告。
  
  当选定了网络联盟之后,还需要对广告位置、广告形式等都进行深入研究,充分了解用户通过网站获取信息的行为特征,这样才能获得最佳广告效果(也就意味着最大化网站的广告收入)。
  
  我的个人网站在尝试了多个网络联盟广告之后,最终确认将Google AdSense广告联盟作为惟一的选择,这样省去了对多个联盟广告的管理时间,可以集中精力做好网站的内容,这些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又进一步获得更多用户访问,从而形成良性循环,网站收入也不断增长。在投放Google AdSense广告之前每月收入不足500元,在google广告与其他联盟广告并存时每月收入合计也不足1000元人民币,后来仅仅投放Google AdSense广告,网站收入反而直线增长,从当初每月30多美元,1年半后已经发展到每月2000多美元,而投入在个人网站运营维护的时间并不比以前多,甚至感觉更轻松一些。
  
  通过有关网站联盟佣金分析数据得知,Google AdSense是为会员带来利益最多的网站,2006年为全球会员网站发放的广告佣金超过30亿美元,国内网站得到的广告佣金没有准确的数字,不过据估计也在数亿元人民币的水平,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正因为如此,现在众多个人网站甚至大型商业网站都加入到Google AdSense广告联盟的行列,例如国内大型IT门户网站如天极网、赛迪网、计世网、ZDNET等,2007年新浪网与google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在新浪新闻中也加入了google广告。
  
  因此,我个人的观点,如果你的个人网站规模不是很大,如果要选择网络联盟的话,将Google AdSense广告联盟作为首选是比较合适的。如果你希望个人网站赚钱,现在就可以申请加入google广告联盟!
  
  第一种方式:投放联盟广告
  
  这种方式几乎所有网站都会使用,较为轻松,注册一个联盟,取得代码挂在站上就可以一劳永逸了。但站长投放时对联盟得有所甄别,现在的联盟太多,鱼龙混杂,有些广告扣量严重,甚至到最后让你一个也挣不到的还有。
  
  我认为目前最好的广告联盟应该是谷歌广告联盟,不仅每次单次点击的价格比其他联盟的高,信誉也还相当不错,不会扣量。是一个真正能让你赚到钱的一个联盟,只要你不作弊。谷歌联盟一年之中就曾让我收到过两次100多美元了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