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大型网站seo优化成功的要素分享

发布时间: 2012-06-07 11:00:23

 

大型网站seo优化成功的要素分享

经过冲浪网站优化几个月的研究和分析大型网站seo成功的要素,笔者发现成功的网站都包括几个相同的条件,也就是共性,日点击量比较大,一般在每天几百万,有一定的忠实客户等,满足某一个领域的需求等,今天笔者给大家总结一下。

1、网站收录是海量的,大型网站的收录量非常大,一般在几百万级,每天通过长尾关键词带来大量流量。

2、用户创造大量内容和大量外链,并且这个过程是持续的,每秒钟就有几百甚至上千的速度。

3、用户体验好,满足用户的某种需要,比如淘宝就是买东西的,去腾讯网就是看新闻的,目标很明确。

4、网站有一点的知名度,在某一个行业是排上名的。

5、seo方面,网站结构合理,便于百度收录。

6、前期大量人力物力投入,后期着重宣传品牌,通过品牌关键词带来流量,是seo的最高境界。

7、网站管理很关键,对客户要求比较高,及时处理用户遇到的问题,满足用户需要,提高用户满意度。让用户喜欢这个网站,爱上这个网站,seo才能长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