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关键词优化收录减少的原因

发布时间: 2012-06-07 10:53:52

网站关键词优化收录减少的原因

经常看到有站长朋友抱怨网站收录越来越少,导致关键词排名下降,网站流量减少,今天冲浪网站优化就谈谈网站出现收录越来越少的原因,希望站长朋友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可以找到原因,从而解决问题。

1、链接失效造成的

比如网站改版,或者别的原因,原内容被删除,过去的链接不能正常打开,百度下次更新的时间就会删除无效的链接,从而造成网站收录越来越少,因此网站内容尽量不要删除,可以修改,尽量不要删除。

2、网站内容转载造成的

如果你的网站是原创内容,但是如何转载的多了,百度也会先收录后删除,无论转载的时间是否带上网址,大家都知道百度喜欢唯一的东西,如果转载的多了,就不唯一,很多就被删除了。

3、网站内容质量不高

如果网站内容质量不高,这样很容易先收录后删除,如果网上这方面的文章非常多,你的文章没有新意,质量很一般,用户体验有差,这样的内容很容易被百度删除,因为互联网是无限的百度是有限的。

4、网站权重变低

大家都知道网站的权重影响百度的收录量,网站的权重越高收录量也越高,如果网站权重降低了,很多收录的文章很可能被删除,因此提高网站权重可以增加网站内容的收录比例,提高网站内容的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