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泓高科专业从事订货系统,订单管理系统,订单系统,OMS管理系统等软件开发、销售,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各种企业软件开发服务,软件功能强大,操作方便,轻松实现智能化企业管理。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郑州项目管理系统的功能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1-05-18

 郑州项目管理系统的功能有哪些?

 
项目管理系统主要适用于工程管理行业,比如建筑相行业、装修行业等,通过项目管理系统,让项目管理更清晰,提高项目管理质量。
content01.jpg
 
项目管理系统的功能比较简单,通常包括员工管理、采购管理、库存管理、考核管理、审批管理等。
 
郑州客户管理系统提供客户管理、员工管理、采购管理、库存管理等功能。
 
郑州项目管理系统的功能有哪些?
 
1、创建项目
 
项目管理系统,可以创建一个项目或者多个项目,一套系统,可以管理多个项目。
 
2、添加员工信息
 
添加员工信息,包括管理人员、业务员、仓库管理人员、采购人员等,不同的人员,权限不同,管理不同的功能。
 
3、添加项目信息
 
添加项目信息,信息包括:项目任务、项目讨论、项目问题、项目文档。
 
4、项目进度
 
可以通过项目管理系统,管理和查看项目进度,各种项目信息。
 
5、采购管理
 
采购人员添加采购信息,包括采购的商品、数量、价格等。
 
5、仓库管理信息
 
包括查询仓库的商品,商品名称、数量、价格等。
 
6、审核管理
 
员工或者下属各种申请,项目负责人审核管理。
 
郑州客户管理系统、项目管理系统,功能强大,价格便宜,客户满意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