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泓高科专业从事订货系统,订单管理系统,订单系统,OMS管理系统等软件开发、销售,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各种企业软件开发服务,软件功能强大,操作方便,轻松实现智能化企业管理。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oms订单管理系统超低价格

发布时间: 2021-06-15

 oms订单管理系统超低价格

 
瀚泓高科专业从事oms订单管理系统研发、销售,功能包括客户数据管理、销售工作管理、订单管理等,为了更好服务客户,公司推出超低价oms订单管理系统版本,单人版本价格仅为598/年,超低价格,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
webwxgetmsgimg.jpg
 
瀚泓高科的企业管理系统,功能强大,主要包括客户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订单管理系统、采购管理系统、进销存管理系统、员工管理系统等。
 
单人版oms管理系统,可拓展性能好,企业根据业务需求,可以随时申请开通新的账号,满足企业的需要,节约企业费用,提高企业生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