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泓高科专业从事订货系统,订单管理系统,订单系统,OMS管理系统等软件开发、销售,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各种企业软件开发服务,软件功能强大,操作方便,轻松实现智能化企业管理。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销售管理系统的功能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1-04-26

 销售管理系统的功能有哪些?

销售管理系统是指企业销售管理的系统,销售管理系统,通常包括客户管理系统、商品管理系统、员工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等。

1、客户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系统主要管理客户,功能包括:客户信息添加删除修改,负责业务员信息、客户订单信息、客户查重等。

2、销售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主要管理销售业务,功能包括:销售信息、商品信息、退换货信息、付款信息等,企业轻松掌握,企业的销售情况。

3、采购管理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主要管理企业的采购业务,比如供应商信息、采购商品信息、退换货信息、付款信息等。通过采购管理系统,发掘优质供应商,提高企业的采购效率。

4、仓库管理系统

仓库管理系统主要管理企业的商品,功能包括:商品信息、商品查询、仓库发货等,提高企业的销售效率。

5、财务管理系统

财务管理系统主要管理财务信息,功能包括:销售资金收入、企业消费、消费汇总等,让企业轻松掌握资金情况。

6、业务员管理系统

业务员管理系统主要管理业务员,提高业务员的销售积极性,功能包括:业务员的奖罚制度、奖金、提出、加薪、业务考核等。

瀚泓高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销售管理系统研发、销售,销售管理系统功能强大,操作方便,客户满意度高。

上一条:免费库存管理系统

下一条: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