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中国黑客教父之于旸

发布时间: 2014-12-14 17:25:09

国内黑客界尊称其为“TK 教主”,黑客界教父级人物,全球最为知名的几位白帽子黑客之一。

中国黑客教父之于旸介绍

于旸,绿盟科技研究院安全研究部高级研究员,从事信息安全研究工作超过十年。曾发现并报告了Microsoft、Cisco等公司产品的多个安全漏洞。在CanSecWest、HITCon、NADSS、VARA、XCon、xKungfoo等国内外安全会议上发表过关于无线安全、RootKit检测、安全漏洞等主题的演讲。

研究方向

主要集中在APT防御、0-Day检测、移动和无线安全等领域。

 相关报道

1、《腾讯于旸走进清华XCTF 开放发现人才》
2、《腾讯玄武实验室于旸:网络安全将会更加细分》
3、《黑客与人类:活跃在顶级黑客界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