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Visual C++ 2008是什么作用?

发布时间: 2014-04-25 18:33:05

很多人发现自己的电脑有Visual C++ 2008软件,不知道干什么用的,也不是自己安装,是不是是插件,因此很多人直接卸载了Visual C++ 2008,造成很多软件不能正常使用,特别是很多游戏软件都用的Visual C++ 2008,因此造成游戏软件不能玩了,很多人又认为是计算机中病毒了,有开始杀毒或者重新安装操作系统。那么Visual C++ 2008软件有什么用途呢?

Visual C++ 2008的作用

Visual C++ 2008(也即Visual C++ 9.0),于2007年11月发布。这个版本支持.NET 3.5。是集成了微软Windows视窗操作系统应用程序接口(Windows API)、三维动画DirectX API,Microsoft .NET框架。目前最新的版本是Microsoft Visual C++ 2013。

Microsoft Visual C++ 2008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安装 Visual C++ 库的运行时组件,使用户能够在未安装 Visual C++ 2008 的计算机上运行使用 Visual C++ 开发的应用程序,相当于运行环境,有些软件是依赖它来运营。这就是为什么卸载该软件,很多游戏软件或者其他软件不能运行的原因,这些软件依赖该软件,如果卸载了Visual C++ 2008 ,就造成很多软件不能正常使用了,因此建议不要卸载该软件,该软件也比较小,不占很多内存空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