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808站长论坛的seo分析

发布时间: 2014-04-06 18:03:41

今天无意中看到seo808论坛,进去看了一下,也是介绍关于seo方面知识的论坛。该论坛还不错,栏目划分的也比较细,根据不同的类型到不同的栏目发帖互动。同时该论坛有自身的特色,那就是关于淘宝客方面,因此做淘宝客的朋友估计更喜欢该论坛,主要讨论淘宝客和seo方面的知识。

 淘宝客

现在淘宝客比过去已经难做一些,需要更高的知识和技巧,因此很多淘宝客需要有一个平台,可以汇集众多淘宝客来讨论如何做淘宝客的知识,seo808论坛论坛就是这样一个平台,众多谈论关于淘淘宝seo方面的知识。

同时笔者看关键词“seo808论坛”百度指数还是比较高,百度指数四百多,说明每天的搜索量还比较大,关注度也比较高,这说明是有市场的,有需求的。seo808论坛建站一年多,现在百度流量也比较高,说明推广的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