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巧说seo论坛的seo分析

发布时间: 2014-04-03 21:08:24

最近笔者看到网上一个巧说seo论坛,网站推广的很不错,网站创建短短半年时间,网站百度权重已经4了,说明seo做的还是非常到位的,那么该网站为什么会流量这么大呢?笔者分析了巧说seo论坛的网站流量,发现网站流量都是通过品牌词来的流量。巧说seo论坛网站的定位比较好,是交流沟通、解决网站被处罚相关问题的论坛。最近百度算法不断调整,造成大量网站被处罚,因此很多站长朋友就到该网站进行沟通交流,也是该网站火爆的原因。

该网站的流量基本都是通过品牌词来的,比如巧说seo论坛这样的词,因此说明该网站的品牌推广做的比较到位,网站运营推广品牌推广是关键,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的网站名称或者知道你的域名,直接访问你的网站,这样也摆脱了搜索引擎的限制,网站推广进入一个较高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