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从duiruan游戏网谈网站推广的方向

发布时间: 2014-04-02 21:00:06

duiruan游戏网的流量主要是通过品牌词来的,也就是网站的名称,那么如何才能让客户搜索网站的名称呢?那就是品牌推广,只有进行了品牌推广,让读者记住你的网站名称,进而搜索网站的名称导入流量,这是网站推广的最高效果。

进行品牌推广的好处,摆脱了搜索引擎的限制,无论搜索引擎如何调整,无论是哪个搜索引擎,搜索网站的名称都会给排名,如果用户目标明确的搜索某一个网站名称,如果该搜索引擎还找不到,或者不能给与一个合适的排名,估计没有人再用这个搜索引擎了,搜索网站的名称,就好比直接输入网站的域名一样,是目标明确的搜索,用户的意图非常明显。

如果网站的推广摆脱了搜索引擎的限制,那么就不用关心搜索引擎了,主要做好用户的需要就可以了,把网站的内容创建好,让用户得到自己想要的内容。duiruan游戏网提供移动互联网游戏服务,就是让用户通过手机玩到好玩的游戏就可以了,而不用管搜索引擎是否收录等问题。

这也给我们网站推广一个启发,在做网站推广时,多做品牌方面的推广,多做如何提高用户体验方面的内容,让用户满意,吸引用户需要的方面,这样的推广做起来才能越来越高,也最终摆脱搜索引擎的限制,进入一个更高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