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络营销顾问服务提供专业网络营销指导服务

发布时间: 2014-03-16 21:40:14

网络营销和传统营销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如果使用传统营销的方式做网络营销那么可能效果大大折扣,甚至失败。网络营销和传统营销相比是一个高速发展的过程,几乎每年都出现很多新的网络营销手段,这些手段如果应用的到位,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营销效果。

网络营销需要很多专业的知识,需要很多经验积累、数据分析、思维方向等,这些专业的知识,一般的企业都没有,因此通常的企业网络营销效果一般比较差,大多网络营销比较单一,比如只做ppc广告,只做seo优化等,单一的网络营销方式做的还很不到位,造成效果大大折扣。为了让企业可以做专业的网络营销,我们提供网络营销顾问服务。很多企业有自己的网络营销部门,有的企业网络营销部门人员还比较多,有十几个人员,但是很多都没有经过专业的网络营销培训,因此也迫切想要专业的网络营销人员提供顾问指导服务。

 如果你对你目前的网络营销不满意,花费很多网络营销的费用,但是收益不太好,那么你可以给我们联系,我们为你提供专业的网络营销顾问服务,通常让你的网络营销效果提高五倍以上,让你真正做好网络营销。

 企业做好网络营销的方法

请专业的网络营销顾问服务

术业有专攻,每行都有每行的精髓,必须经过大量的研究分析、经验总结、实践证明才能掌握一门技术的精髓。网络营销也是这样,一般的企业招聘的网络营销人员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没有经过大量的实践经验,大多对网络营销认识比较肤浅,因此不能真正做好网络营销,除非你是大公司,可以聘请专业的网络营销人员。但是费用也会更高,一般的企业聘请专业的网络营销顾问提高指导培训就足够了,可以节约大量成本,并且大大提高网络营销的效果。

 企业决策层对网络营销的认识

随着互联网发展,网络营销出现的商机之大是其他任何销售方式无法比拟的。企业要想做好网络营销,决策层对网络营销的重视程度很关键。很多企业利用网络营销迅速占据绝大部分市场,成为后来居上。这样的企业非常多。如果决策层重视网络营销,协调各个部门互动重视网络营销,那么网络营销做起来才能畅通无阻。

制定科学的网络营销方法

网络营销的方式和方法非常多,制定科学的网络营销方式和方法就显得非常重要。制定科学的网络营销方案,需要有专业的网络营销人才才可以完成,必须对网络营销有深入的认识,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网络营销手段。因此聘请专门的网络营销顾问公司,制定科学的网络营销方案。并严格安装网络营销方案进行推广。在网络营销推广过程中进行效果评估和数据分析,并有网络营销顾问进行网络营销方案微调。

 网络营销顾问的工作内容

1、辅助企业进行网络营销的前期市场考察、调研。

2、根据市场考察、调研情况,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科学的网络营销方案。

 3、指导规划企业自身网络营销平台、其他网络营销平台指导等。

4、指导企业按照网络营销方案进行网络推广工作。

5、对企业网络营销效果进行评估,网络营销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进行网络营销微调和问题处理。

 企业需要网络营销顾问的情况

1、企业对目前的网络营销效果不满意,希望专业人员来提高网络营销的效果。

2、企业遇到网络网络营销的技术问题,自身没法解决的情况,需要专业人员帮忙解决。

3、企业对网络营销认识肤浅,需要请专业的人员进行网络营销培训指导的情况。

 网络营销顾问的工作方式

网络营销顾问的工作方式分为两种:咨询顾问、执行顾问。咨询顾问只提供问题资源,疑难问题解答,指导培训等服务,不实际参与网络营销的执行。执行顾问包括咨询顾问所有方面的内容,还包括实际的执行。当然执行顾问要做的工作非常多,通常一个团队才能完成,因此需要较高的费用,企业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咨询顾问或者执行顾问。

 选择网络顾问需要注意的方面

1、看看网络营销顾问的成功案例,有多少成功案例。并看每一个成功案例的难易程度。

2、了解该网络营销顾问的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

3、需要把企业的真实情况告诉网络营销顾问,不要隐瞒困难,让网络营销顾问对企业有一个深入的认识,才能制定好网络营销方案。

4、对网络营销效果进行分阶段的预期,网络营销是一个阶段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因此要分阶段评估网络营销的效果。

网络营销顾问的主要工作内容

1、网络平台的改进,对企业网络平台进行改进提高,必要时可以重新建设网络平台。

2、对企业网络营销方案的制定和对企业网络营销人员进行指导培训实施。

3、企业网络营销整体方向的把控和实行过程的监督落实。

4、网络流量的提升。

5、网站转化率的提高。

6、企业知名度和品牌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