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交换友情链接必备技巧要点

发布时间: 2017-09-11 15:05:03

 说起友情链接站长朋友都知道,友情链接对网站排名还有一定作用,那么如何交换到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冲浪优化介绍一些换友情链接的小技巧。

专用交换友情链接qq号,交换友情链接就需要找站长沟通,因此可以开通专用qq号,交换友情链接使用,方便管理,喜欢非常好。
 
建设qq群,如果你的网站不错,那么建设专门的qq群,把自己的qq群加其他站长,这样可以更利于交换友情链接。
 
邮件群发,找一个邮件群发软件,把自己需求的群发然后等人回复。
 
去专门交换友情链接网站找友情链接,特点是比较费时间,但是效率高。
 
购买高质量友情链接,如果是网站质量不行,交换友情链接比较困难,可以购买友情链接,效果也是非常理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