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石榴算法上线两年多,效果如何?

发布时间: 2015-08-25 22:40:25

百度石榴算法2013年5月17日上线的,现在已经2年多的时间了,根据我们发现,曾经严重泛滥的弹窗广告在百度石榴算法的打击之下,纷纷关闭,现在弹窗广告已经被有力的改变了。说明百度石榴算法确实起到了效果,净化互联网整体环境。

然而随着各种SEO作弊手段的发展,石榴算法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低质量页面,也是百度石榴算法打击的,但是很多低质量站点利用百度漏洞获得了比较好的排名,最经典的是通过各种软件模拟用户点击,来获得好的排名。还有一种就是恶意关键词点击,通过点击竞争对手页面,然后快速关闭,来降低用户体验,让百度处罚。这些新兴的SEO作弊手段,造成大量低质量站点获得了排名,因此也是严重违反百度石榴算法的。

当然搜索引擎不是万能的,期待百度对石榴算法进行升级,对低质量的站点能有效打击,让真正高质量的站点能获得好的排名,让SEO作弊行为再次受到打击,让真正做内容的站长能获得百度算法升级带来的好处,实现搜索引擎和SEO共同发展。

更多百度石榴算法浏览:http://www.surfphpseo.com/s/shiliusuan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