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行业网站代发外链就是人性

发布时间: 2015-02-06 20:05:07

最近笔者发现一个奇怪的事情,行业网站开始代发外链了,当然不是大行业网站,是一些二流地方行业网站成为代发外链的主力军,看来行业网站百度优化还是很人性啊,无论百度如何打击行业网站外链照发不误。

 当然有一些是伪新闻行业网站,都是一些个人建设的虚假新闻网站,打着某某新闻网的旗号,进行疯狂的外链发布,这种外链发布行为也是目前外链代发的最主要方式。外链代发为什么还有很多人热衷呢?

我们知道自从百度推出绿萝算法以来,站长已经不把外链作为重要工作了,外链的作用已经大大消弱,还有一些站长是一心只管发外链,不管到底有没有效果,这种行为催生了外链代发行业经久不衰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