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刷相关搜索稳定吗?

发布时间: 2015-01-27 18:51:10

今天我们谈谈刷相关搜索是否稳定的话题,很多朋友说找人做了百度相关搜索,感觉非常高兴,也付了费用,但是过了几天百度相关搜索找不到了,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其实刷百度相关搜索需要知道百度相关搜索的排名原理:就是每天有一定的搜索量才会有相关搜索,如果没有搜索量相关搜索就会找不到。很多朋友找人刷相关搜索,刚开始确实有,但是过了一两周就没有了,这是因为,百度相关搜索两周更新一次,当百度相关搜索更新了,该相关搜索关键词有人搜索了就保存,如果根本没有人搜索就不推荐了,也就是找不到了。

 通过上面分析我们知道,如果想百度相关搜索一直稳定,那么就需要一直刷,不刷就没有了,百度相关搜索不是刷一次一直稳定的,做相关搜索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个规律,以免被刷相关搜索的人员给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