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关键词排名优化转化率最关键

发布时间: 2015-01-04 14:58:50

很多企业做关键词排名优化往往只看重目标关键词的排名而忽略了网站的转化率,其实就是拣了芝麻丢了西瓜,得了小的丢失了大的。转化率是企业盈利的根本,无论是关键词排名优化还是百度竞价推广转化率都是最重要的因素。

 我们做关键词排名不是目的,目的是通过关键词排名来销售产品和服务,如果关键词排名有了,但是不能实现销售的目的也是白搭,因此转化率是企业应该关注的主要方面。

 现在国内百度排名优化行业也是如此,大家每天在谈谈如何提高排名,如何提高目标关键词排名,但是忽略了如何提高网站的转化率,如何实现网站的销售目的。转化率和关键词排名也不是矛盾的,两者只是主次关系。你把转化率放在第一要素,那么你需要通过站内内容建设和站外推广等多个环节来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进而提高网站的转化率,网站转化率提高了网站权重自然提高,网站整体排名也会更好。

 我们经常听站长抱怨网站排名如何难做,其实你没有分清主次,一味的为了网站优化而网站优化,而不是为了用户满意度而网站优化,我们应该千方百计满足读者的需要,读者需要什么我们就应该提供什么,读者需要的就是我们努力发展的方向。

 为什么有的网站关键词排名非常稳定,有的网站波动就非常大,原因就在是否满足读者需要,是否有知名度,网站有了知名度网站排名自然稳定,如果网站没有知名度就可能造成关键词排名波动,因为没有知名度,没有固定流量,没有受众群体,排名自然就不稳定,做网站优化应该把转化率放在首位,关键词排名只是转化率的一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