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方案大纲

发布时间: 2014-12-11 17:26:43

有时我们需要书写网站优化方案,然而书写网站优化不是一成不变的,每个网站的网站优化方案应该不同,需要根据自己的网站情况进行分析以后书写,今天冲浪网站优化网谈谈网站优化方案大纲,你可以安装这个网站优化方案大纲来书写网站优化方案。

 一、调研分析

包括调研用户搜索习惯选择关键词、关键词确定以后分析评估网站工作量,竞争对手的优化程度等。

二、客户网站问题诊断

通过我们对客户所在行业有一个简单的了解以后,我们需要分析客户网站的问题,对客户的网站进行修改,让网站更加符合搜索引擎的排名规则。

包括等不限于。

1、网站标题、关键词、描述修改。

2、网站导航习惯。

3、网站图片修改。

4、网站css修改。

5、网站js修改。

6、网站导出链接修改。

7、网站锚链接修改。

三、网站内容优化

制定网站内容的优化方案,每天更新内容的数量、质量等。

四、网站外围优化

包括等不限于。

1、网站地图设计。

2、网站死链接提交。

3、网站拒绝外链提交。

4、网站robots.txt书写。

5、网站统计代码安装。

6、网站安全诊断等。

 五、网站关键词优化预期

通过该网站优化方案以后将达到什么样的优化效果,让用户有一个直观的结果预期。

六、网站数据分析改进

在网站优化过程中通过数据分析不断改进网站优化的整体效果,最终达到网站优化方案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