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刷移动百度指数情况严重

发布时间: 2014-10-04 14:23:41

随着百度推出移动百度指数服务,百度推出的移动百度指数算法可能有缺陷,出现严重的刷百度移动指数,造成百度指数大幅度提高。在过去两个月里,冲浪网站优化网的seo工程师发现很多网站百度指数异常的大,严重和事实不符。经过我们的分析,我们发现是百度移动指数算法出现漏洞,被人恶意刷指数造成的。

 如下图,我们看看刷百度指数移动指数的效果

一个没有人搜索的域名整体百度指数如下图

移动百度指数如下图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到,移动百度指数超过3万,也就是说,该关键词的整体百度指数几乎全部是有移动端提供的,pc端的百度指数是非常小的。可见刷移动百度指数效果之明显。刷百度指数的用途非常多,百度的关键词排名因素和百度指数有关系,也可以通过刷百度指数提高网站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