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石榴算法中招提醒上线

发布时间: 2014-07-21 17:53:26

说起百度石榴算法,估计大家都知道,百度石榴算法重点打击低质量站点,推出时间在2013年5月份,在2013年6月份百度石榴算法产生了互联网的地震,大量站点受百度石榴算法影响从百度排名消失。

 进入2014年7月份,百度石榴算法推出已经1年多了,百度对石榴算法进行了升级,又一次重点打击低质量站点。当然此次石榴算法更加透明,2014年7月21日百度石榴算计中招提醒正式上线。如果你的网站违法了石榴算法,百度会给你提醒,如果你一周时间内纠正错误,百度将不再降权。

使用方法你的站点必须经过站长平台验证,并且相同的作弊行为,一个月内百度只提供一次提醒,同时发送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站长平台提醒等多种方式进行异常提醒。

更多石榴算法知识http://www.surfphpseo.com/s/shiliusuan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