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lee对百度快照图片样式的回答

发布时间: 2014-01-21 10:05:09

最近两个月,我们通过百度搜索关键词,发现有的网站百度快照出现了图片样式,对于用户,图片更加直观,更能提高用户的搜索体验,用户体验得到提高,因此很多站长朋友也想要自己的网站出现图片样式的快照,那么怎么才能出现图片样式的快照?最近百度官方lee对最近的百度快照图片样式做出了回答。

lee:“

1、目前站长只需要将图片放在页面主体内容中,百度会进行相应的图片识别及场景识别,后续会提供协议规范;

2、图片大小尽量接近121:75;

3、图片必须与页面内容紧密相关,如果出现作弊或恶劣低质图片,将有相应的处理机制:

   A、屏蔽出图;B、 降低站内url排序;C、严重者整站将受到影响

 

冲浪网站优化网解读:如果你想要你的网站出现百度快照图片样式,那么你的网站应该满足如下几个方面的条件。

1、网页必须有图片,如果网页没有图片,那么是不会出现图片样式快照的。

2、图片大小尽量满足121:75,接近即可,而不是绝对满足。
 

3、图片必须和网页内容相关,能直观反映网页主题的意思。如果图片作弊,可能会被百度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