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处罚考察网站的时间和网站流量有关系

发布时间: 2013-12-03 12:27:35

我们先看看百度官方微博的信息

百度微博信息

通过百度官方微博信息我们知道,由于网站被黑客攻击,添加非法内容,被百度搜索引擎策略处罚,网站搜索量消失,网站流量为零。这告诉我们网站安全很关键,如果网站被黑客攻击,将严重影响网站的正常排名。

我们在看看百度的回复:由于网站被网站存在比较严重的被黑问题,受到了我们系统策略的惩罚,考虑到网站整体的流量较大,我们的惩罚时间也非常短,但为了站点的品牌不受到破坏,请尽快查找漏洞及时修复,减少损失。

我们做网站优化的有时,也会遇到网站被百度处罚的情况,我们这里不谈网站被百度处罚的原因,当网站被百度处罚以后,网站长时间不恢复,尽快你解决了网站被降权的原因,考察期一般需要一到两个月,这段时间站长朋友一般都很难煎熬。通过百度的官方信息,也回答了为什么有的网站被百度降权以后快速恢复的原因(一般2到7天就恢复),有的网站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才恢复的原因。

网站流量越大,搜索引擎的重视程度越高,搜索引擎处罚的几率越小,被搜索引擎处罚以后恢复的时间越短,因此网站运营推广提高网站权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