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外链代发产业揭秘

发布时间: 2013-11-22 20:29:45

有需要就有市场,网站优化行业也是这样,由于外链可以提高搜索引擎关键词排名,因此建设外链成了每个站长必须面对的问题,建设外链需要大量时间,而且非常繁琐,中小企业网站对外链需求非常大,就促进了外链代发产业的发展。今天冲浪网站优化网就揭秘外链代发行业的内幕,让大家对外链代发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外链代发一般出现两种结果

1、关键词排名快速提高,给客户节约了大量网站优化成本,客户非常满意。

2、网站被百度处罚,甚至拔毛,客户非常不解。

外链代发的成本

外链代发的成本悬殊非常大,淘宝上有10元发布上万条外链的,也有千元发布上万太外链的,价格悬殊100被,那么价格为什么悬殊这么大,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什么样的外链对关键词排名有帮助

高质量的外链对关键词排名有非常大的催进作用,低质量的外链或者垃圾外链对关键词排名起不到任何催进作用,反而会影响关键词的正常排名,甚至会被搜索引擎处罚的风险。

影响外链质量的因素

1、外链的生存时间

通常外链的生存时间越长,外链的质量越高,一个10年的外链质量大大高于一个刚建设的外链。

2、外链的相关性

通常外链的相关性越高,外链的质量越高。

3、外链的广泛度

外链越广泛对百度网站优化关键词排名越有帮助,10个网站,每个网站1个外链,比1个网站10个外链权重高。

4、外链的内容质量

外链的内容质量越高,外链的效果越高,一篇高质量的软文外链远远大于一篇低质量内容的外链。

5、外链的出身

外链出自高权重的网站,那么这个外链质量也相对比较高。

 

高质量的外链建设过程

高质量的外链建设过程包括如下几个步骤。

1、创建内容相关的外链内容,并添加上文本链接或者锚链接。

2、发布到行业相关的网站(行业网站权重越高越好)。

3、检查考核搜索引擎是否收录该外链。

只用通过了以上三个方面,才能是创建了一条高质量的外链。

创建外链的成本

通过上面分析,创建一个高质量外链需要三个过程,缺一不可,因此创建一条高质量的外链,估计需要20分钟的时间,估计这样的外链每条至少需要2元,创建1000个就需要2000元,成本是非常高的。

混乱的外链代发

淘宝上随处可以见到10元发布上万条外链,1000元发布上万条外链,如果外链代发价格严重低于成本价格,那么中间就有很多猫腻了,我们详细分析一下目前外链代发的通常做法。

1、人工创建一条原创的外链,然后人工发布。

2、人工创建一条原创的外链,外链通过软件群发,一次性发布到十万级的平台,估计百度收录的也有上万条吧,收录十分之一。

3、通过采集软件采集的内容,加上链接,通过群发软件群发。

现在我们就可以回答,为什么价格相差这么大了。

外链代发造成网站被搜索引擎处罚的原因

1、同一条外链在一个平台多次发布,有的甚至发布十几次。

2、同一条外链在多个平台发布,一般通过软件群发在超过万级的平台发展。

3、外链内容是通过采集创建的,外链内容质量太低,或者就是垃圾外链。

总结:冲浪网站优化网不建议外链代发,网站优化是一个系统的工程,需要很多方面相互配合,才能有一个好的排名。随着搜索引擎的不断改进,外链不在数量而在质量,外链数量对关键词排名影响微乎其微。如果你一定要外链代发,尽量选择正规公司和人,不要选择价格过低公司和个人,以免起不到网站优化的效果,反正被搜索引擎处罚,对自己造成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