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seo优化的高度浓缩技术

发布时间: 2013-10-27 20:29:54

根据百度的官方报告,冲浪网站优化网对百度seo优化的技术进行高度浓缩概括,只介绍影响百度关键词排名的主要方法,详细方法参考本网站其他文章。进入2013年百度算法大踏步的行前走,拉大了和其他搜索引擎的技术水平,这方面影视、娱乐等搜索格外明显,百度seo优化从石榴算法、绿萝算法到现在的知心搜索,都是百度seo优化的变化。

百度搜索引擎认为最有价值的因素(从高到底)

1、网站的内容

2、网站的社会化(网站的用户参与活动)。

3、网站的用户体验。

4、网站的外链质量

5、seo优化。

seo应该主要关注的方面(从高到底)

1、网站内容建设

2、网站可抓取性。

3、网站结构层次。

4、网页元素代码优化。

5、链接建设。

百度seo应该优化的内容

1、网站质量、网页质量、资源质量、内容质量。

2、网站的外观。

3、网站的知名度,网站的信任度,网站的权威性。

4、网站受欢迎程度,网站的流量,网站的回头率,网站的浏览量,浏览深度。

以上是百度seo优化核心浓缩概括,就是适当的seo优化,重点做内容建设和网站的社会化,必要的外链。当然随着百度算法的不断升级,对seo的要求也不断提高,满足用户心思的网站才是到位的seo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