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seo优化成本分析

发布时间: 2013-10-07 20:43:17

有时我们会遇到这样的客户,客户咨询网站seo优化费用,客户使劲砍价,有的客户还说网站seo优化没有成本,其实这是错误的,也是没有道理的,网站优化属于服务行业,服务行业主要是人员时间成本,本文就谈谈网站seo优化的成本。

网站seo优化和其他服务行业一样,比如我们去理发,我们去唱ktv,不能说理发就没有成本,理发就免费了,不能说ktv没有成本,ktv就免费让你唱了。服务行业的成本是人员时间成本。

网站优化的成本包括如下结果方面。

1、网站站内优化,网站改版成本

在开始做网站seo优化之前,需要先站内优化,改版站内不符合搜索引擎优化原理的地方,比如整站一个标题,网站图片没有添加alt,网站结构有问题,搜索引擎不能很好的抓取,网站链接有问题等。站内优化需要花费一部分时间,需要一定的人员成本。

2、关键词分析成本

做网站seo优化,需要关键词分析,制定合适的关键词,关键词布局等,因此需要花费一部分时间,需要一部分人员成本。

3、网站内容建设成本

做网站seo优化,需要经常更新网站内容,网站seo优化需要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创建高质量的原创内容需要花费大量时间,一般一篇高质量的文章需要花费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如果创建两篇文章就要花费4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并且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因此成本比较高。

4、网站外链建设成本

做网站seo优化还需要网站外链建设,网站外链对网站关键词排名非常重要,高质量的网站外链可以极大的催进网站关键词的排名,网站优化期间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建设网站外链。基本需要每天做网站外链,花费的时间也比较多,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成本也比较高。

5、网站维护成本

做网站seo优化,网站稳定性非常关键,特别服务器不稳定的网站,网站维护时间非常长,需要经常检查网站是否能正常打开,网站打开速度是否足够快,网站是否被挂黑链等。网站维护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需要一定的人员成本。

6、关键词排名维护成本

当关键词排名做到搜索引擎首页以后,还需要维护网站关键词排名,基本每天需要更新网站内容和外链建设,交换友情链接等,维护关键词排名是网站优化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占据网站优化很大一部分时间,因此成本比较高。

影响网站seo优化价格的因素

衡量网站seo优化的价格,主要是网站seo优化的时间长短决定的,网站seo优化时间越长,网站优化成本越高,网站优化价格就贵一些。影响网站优化时间的因素主要是两个方面,1、关键词竞争程度,关键词竞争程度越大,网站优化时间越长,费用越高。2、网站的自身质量,网站的自身权重越高,网站优化的时间越短成本越低,网站优化的价格就相对低一些。随着企业对seo优化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做seo优化的企业越来越多,seo优化竞争程度越来越大,因此seo价格也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