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2013年8月百度关键词排名优化新特点

发布时间: 2013-09-02 09:04:23

随着百度算法的不断升级调整,百度关键词排名优化出现了新特点,冲浪网站优化网分析一下2013年8月百度关键词排名优化的新特点,目的让广大站长朋友,对百度优化新特点有一个简单的认识。

1、部分网站百度快照更新变慢

2013年8月百度关键词排名优化新特点,部分网站百度快照更新变慢,基本1一个月更新一次,甚至更长时间,但是不是所有网站百度快照更新变慢,有的网站百度快照基本三天更新一次。

2、关键词排名调整变慢

2013年8月百度关键词排名优化新特点,关键词排名调整变慢,过去基本是一周调整一次,现在估计一个月调整一次,百度关键词排名调整间隔明显变长,百度的新特点,加长了网站优化的时间。

关键词排名优化:http://www.surfphpseo.com/s/gjcpm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