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建站的优点

发布时间: 2013-08-30 22:05:19

seo建站就是网站建设技术和seo技术相结合,让建设的网站更加符合搜索引擎优化原理,主要包括美工设计阶段,程序设计阶段,内容添加阶段等都要考虑和seo技术相结合,从而建设一个符合搜索引擎优化原理,利用关键词排名的seo建站网站。

一、seo建站需要考虑的方面

1、美工设计阶段需要考虑的内容

seo建站美工设计阶段需要考虑的内容包括,网站的导航,网站的结构,网站的内容布局等是否符合seo建站的特点。网站的导航是否合理,尽量不要使用flash导航,网站的结构是否清晰,是否便于用户阅读,网站的内容布局是否合理,网站的文字信息有多少等。

2、程序设计阶段

seo建站程序设计阶段,主要包括Title/Meta是否合理,网站内部链接结构是否合理,程序代码是否有冗余,网站程序是否安全,是否使用了框架等。

3、内容添加阶段

seo建站内容添加阶段,网站建设好以后,就要添加更新内容,网站内容是否符合seo要求等。

二、seo建站的优点

1、新站上线以后,能被搜索引擎快速抓取和收录,一般当天收录。

2、更利于搜索引擎关键词的排名。

3、网站用户体验好,更符合读者的阅读体验。

4、减少后期网站由于用户体验差的改版费用。

5、方便网站上线以后开展网站优化工作。

6、网站效果好,带来更多的利益,由于采用seo建站更加符合搜索引擎优化原理,网站关键词排名好,网站用户体验好,网站效益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