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如何删除百度快照以及删除以后能否恢复

发布时间: 2013-08-29 21:01:27

有时间我们需要删除百度快照,那么如何删除百度快照呢?冲浪网站优化网为你讲解删除百度快照的方法:1、先删除原文章,2、去百度快照投诉,百度快照投诉地址http://tousu.baidu.com/webmaster/add。一般两天左右时间百度快照被删除,如果你不去百度快照投诉,也会被删除,只是删除时间会晚一些,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百度快照被删除以后能否恢复

如果原文章已经被删除,百度快照是不能恢复,除非你恢复原文章,如果原文章恢复了,那么百度快照是可以恢复的。百度快照只是原文章的一个缓存文件,原文章存在百度快照就可以存在,原文章被删除,百度快照就不能恢复。

更多百度快照方面的知识:http://www.surfphpseo.com/s/baidu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