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保持百度快照及时更新的方法

发布时间: 2013-08-29 14:32:07

我们做百度优化都想让百度快照及时更新,百度快照及时更新对seo是非常有帮助的,及时更新快照的网站,一般网站内容收录比较快,甚至实现网站内容秒收录,我们在交换友情链接的时间,有的站长朋友会看百度快照,如果百度快照更新太慢,给交换友情链接造成不便。那么如何保持百度快照及时更新了,冲浪网站优化网主要谈谈这方面的话题。

1、坚持正规方法做seo

坚持正规方法做seo,也就是白帽技术,一个被搜索引擎降权的网站,网站快照是很难保持及时更新的,因此做seo优化,一定不要作弊,把重点放在提高网站的整体质量上来,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上来。

2、一定量的外链资源

网站外链是蜘蛛的道路,一定数量的外链,提供了百度蜘蛛来我们网站的道路,只有百度蜘蛛来我们网站了,重新抓取了网站的内容,才能更新百度快照,因此保持一定数量的外链对于确保百度快照及时更新也是非常重要。

3、保持有规律的更新内容

百度蜘蛛可以分析你的更新频率,按照你的更新频率来抓取内容,因此保持有规律的更新网站内容,可以确保百度蜘蛛有规律的来网站抓取内容,从而更新百度快照。当然前提是内容质量要高,低质量的内容或者垃圾内容,百度蜘蛛不会收录,反而会减少下次来的频率。

4、高质量的友情链接

高质量的友情链接不仅可以提高关键词的排名,也可以催进百度快照的更新。

5、合理的网站结构

合理的网站结构,可以方便百度蜘蛛的抓取,如果网站机构有问题,百度蜘蛛不能很好的抓取,也可能造成网站快照更新不及时。

6、稳定的服务器

保持百度快照及时更新,百度蜘蛛重新抓取是前提,如果网站服务器不稳定或者网站不能打开,那么百度蜘蛛抓取出现错误,甚至不能重新抓取,也造成百度快照更新不及时。

以上是确保百度快照及时更新的6个方面的因素,当然还有其他方面的因素,如果做好以上6个方面,基本可以确保百度快照及时更新。

更多百度快照方面的问题请浏览:http://www.surfphpseo.com/s/baidu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