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网站seo优化提高网站外链的方法

发布时间: 2013-08-27 21:12:48

本文主要谈谈百度seo网站优化如果提高网站的外链,我们先说说网站外链的作用,尽管百度算法不断升级,外链作用明显降低,但是高质量的外链作用还是比较大的。高质量的网站外链可以提高seo关键词的排名,网站外链是百度蜘蛛的道路,高质量的外链可以方便蜘蛛的抓取,高质量的外链还可以提高网站的整体权重,提高网站的访问量,提高网站的知名度等。

通过自己发外链的方法

通过自己发外链的方法做外链主要包括如下几个方面。

1、别的网络平台链接发布。

2、提交分类目录,导航网站等。

3、交换友情链接。

4、购买文本链接。

5、构建站群。

6、论坛发帖等。

别人为你制造外链

该方法也是百度认可的,百度认可读者认为网站内容好,真实的链接传递。该方法通过用心做站,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提高网站的内容质量,满足读者的需要,让读者喜欢该网站,真实的链接转载,这样的外链是百度认可的外链,这样的外链质量非常高,对关键词排名非常有帮助,也是seo优化的重点,通过提高网站的整体质量,通过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来获得关键词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