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冲浪网独家解读百度seo优化标题显示“无法找到该页”的原因

发布时间: 2013-08-09 14:27:14

最近笔者发现一部分网站百度收录标题显示“无法找到该页”的错误,我们百度搜索“无法找到该页”发现大量网站出现了这方面的问题,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无法找到该页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大量网站存在这种问题,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为什么百度抓取不能正确的显示网站标题,但是描述可以显示呢?经过笔者的研发和分析,笔者把可能出现问题的原因总结如下几个方面。

1、网站的标题问题

网站的标题代码有问题,有的网站甚至没有网站标题代码<title>,或者不完善,造成百度不能很好的识别网站的标题。

2、网站的内容问题

主要是网站内容违法,是搜索引擎限制,屏蔽的内容,搜索引擎可能抓取以后,立刻删除,从而造成快照错误造成的。

3、搜索引擎抓取错误造成的

搜索引擎抓取错误,造成网站抓取不完善,导致快照问题。

4、网站服务器问题

网站服务器问题是导致出现这种情况的最主要原因,经过笔者的分析,笔者发现,出现这种情况的网站,网站访问速度非常慢,造成百度抓取困难,从而造成抓取错误,导致这种问题。

最后冲浪网在这里强调一下,百度seo优化网站标题出现这种情况,和网站被降权没有任何关系,有一部分站长朋友认为出现这种情况就是网站被降权的前兆,这是错误的,根据笔者的分析,这主要是百度抓取错误造成的,和百度seo优化网站是否被降权没有任何关系。

冲浪网站优化网是国内知名的seo优化专业服务商,如果你需要网站优化服务,欢迎给我们联系,如果你的网站出现什么问题,我们给你提高免费的seo技术咨询服务,如果你有关于seo方面的问题,欢迎给我们联系,我们给你提供专业的seo解答服务。

更多知识请浏览相关专题

seo资源专题: http://www.surfphpseo.com/s/seoziyuan/

郑州seo网站优化专题:http://www.surfphpseo.com/s/zyseo/

seo优化技术:http://www.surfphpseo.com/s/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