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新站搜索引擎登录提交入口提交以后如何实现秒收录

发布时间: 2013-08-02 22:44:01

新做好的站,大家都想让百度尽快收录,当然秒收录最好了,百度一般需要三个过程才能展示一个网站,从抓取到索引再到展示,因此新站秒收录不是一秒以后就收录了,而是说收录时间非常短,根据冲浪网站优化网的经验,一般五分钟,百度就可以抓取,索引,展示,也就是搜索引擎提交入口提交以后,听一首歌的功夫,百度就收录了。

那么如何实现新站搜索引擎提交入口提交以后秒收录呢?根据冲浪网站优化网的经验,需要做好如何几个方面。

1、网站没有做好,网站程序有问题,网站栏目没有确定,不要搜索引擎提交入口提交。

2、测试域名,不要提交,一个网站多个域名,只提交一个主域名。

3、网站链接没有检查前不要提交,避免死链接对网站造成不利影响。

4、网站标题,网站描述没有确定之前,不要搜索引擎提交入口提交。

5、网站内容是否完善,必须确保新站是高质量的网站,确保公司新闻动态都是原创的。

做好以上五个方面,就可以搜索引擎提交入口提交了,基本可以实现秒收录,低质量的内容,百度有一个较长的考察期,高质量的内容百度基本抓取,索引以后很快展示出来,因此新站是否百度秒收录,新站内容质量是关键,如果新站内容质量足够高,那么基本都可以百度秒收录。

更多搜索引擎提交入口知识:http://www.surfphpseo.com/s/ssyjt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