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绿萝算法2.0重点打击的网站类型分析

发布时间: 2013-07-13 13:28:52

最近百度推出了绿萝算法,重点打击链接作弊行为,2.0版本重点打击三类网站,软文交易平台(类似友情链接平台,从源头打击软文作弊交易平台,避免软文交易泛滥),软文发布站(一般是行业网站,新闻源文章,软文实际发布到的网站,一般是栏目页,专门承载软文发布业务),软文收益站(出钱做软文的站,一般是企业站,医疗行业站,不便于竞价推广的站)。百度重点这三种类型网站,如果你的网站不是这三种类型,那么你就不要担心,按正常优化你的网站就可以了。

付费方式购买友情链接和软文,严重影响互联网的公平原则,也严重影响外链的真实推荐原则,因此百度打击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随着百度反作弊技术的日益成熟和完善,任何一种作弊应为都会被打击的,从站群,到百度点击器,到群发软件,再到现在的软文作弊都被百度打击。做百度优化,还是把重点放在提高内容质量上来,通过网站的整体质量来带动关键词的排名。
 

绿萝算法专题:http://www.surfphpseo.com/s/lvluosuanf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