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企业做seo的优点介绍

发布时间: 2013-06-15 21:24:54

随着seo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seo,也开始做seo,那么seo和其他的网络推广有什么优点呢?今天笔者主要谈谈这方面的话题。

1、seo带来的流量转化率高

seo带来的流量,和ppc,网络联盟,网络广告相比,由于seo是自然排名,点击不收费,没有很强的商业目的,客户根据喜欢点击seo的排名,并且根据倾向购买seo的产品和服务,因此seo和其他网络推广相比转化率高。

2、seo流量大

从网站内部统计可以知道,seo带来的流量是最大的,一般占50%以上,因此seo带来的流量大,主要是通过目标关键词,大量长尾关键词,从内容页带来的。

3、seo效果长期

无论哪种网络推广方法,只要账号金额消费完,没有一个排名,一个流量,seo不是这样,seo效果是长期的,网站一旦被搜索引擎认可,一般可以长期带来流量。

4、seo可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

通过seo推广,可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对于企业长期发展是非常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