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网站优化优化过度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 2013-06-12 10:51:13

现在百度降权站容忍度非常低,如果你的网站,出现了问题,一般都会降权,关键词排名全部消失,笔者的站也出现过这种情况,比如网站优化过度,网站优化过度一般是心急造成的,网站优化切忌不要急于求成,网站优化是一个过程,没有非常快的速度,及时做上去了,排名也是非常不稳定的。那么网站优化过度如何处理呢?

网站优化过度的表现:一般是首页被降权,site:域名,首页不是第一,关键词排名销售,这一般是网站首页被降权造成的。原因可能是标题关键词堆积,网站内容锚链接过多等造成的。那么出现问题以后如何解决呢?

出现网站优化过度,及时改正错误,把优化过度的页面改过来,保持更新高质量的内容,让百度保持有规律的抓取,这样一般两周左右就会恢复,网站出现被降权也不要太单子,凡是做百度优化,估计没有一个人没被百度处理过的,网站被降权以后及时找到原因,快速恢复是关键。